「I級艷后」馬友蓉立院陳情 竟喊找「江宜樺」

▲「I級艷后」馬友蓉到立法院跳愛的早操。(圖/記者劉康彥 攝)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卓煥鈞/台北報導

藝人「I級艷后」馬友蓉今天(20日)上午到立法院大跳「愛的早操」,希望凸顯政治和宗教分離的訴求,雖然頂著攝氏12度寒風,她並不吝嗇秀出好身材,也說遇到立法院長想要親自陳情,但立法院長叫什麼?馬友蓉卻說叫「江宜樺」。►►【圖集】「I級艷后」馬友蓉

穿著背心、短褲,有「I級艷后」之稱的藝人馬友蓉,不畏一早12度低溫,在立法院陪著同志團體跳愛的早操,期待政治和宗教能分離,她說,「會冷沒錯啦,只是為了要宣導這件事情,呼籲大家知道這件事情,我覺得沒有關係,再冷我還是會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怕模糊焦點 馬友蓉:好身材賞心悅目

連續兩天,馬友蓉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現身立法院,也強調自己沒有做什麼保暖,只有利用雙面膠做防護措施,防止自己在擺動過程中突然走光,連拿起空白的陳情書時,似乎也刻意不想遮住好身材,難道不擔心模糊焦點?

馬友蓉說,「因為有好的身材,大家看,一定是賞心悅目的啊!就不會有什麼,而且這是很自然的事,就算人家說我在模仿雞排妹,我也沒關係,反正我知道我現在在做對的事情就好。」

只是馬友蓉口口聲聲說,想親自跟立法院長陳情,問題是立法院長是誰?她知道嗎?
記者問:「知道院長是誰嗎?」
馬友蓉說:「你是說立法院長,蛤,江宜樺,江宜樺。」
記者提醒:「立法院長……。」
馬友蓉說:「喔,王金平,王金平。」
記者再問:「那認得江宜樺嗎?」
馬友蓉說:「知道。」►►【圖集】「I級艷后」馬友蓉

▲馬友蓉擁有36I巨乳,就被封為「I級豔后」,她是30G奶「亞洲波神」巧巧的師妹,火辣身材一出道就引起話題。(圖/代言成名海報。取自遊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