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羅勃茲妹嗑藥自殺 再傳母親被爆罹患肺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最近禍不單行,噩耗不斷,妹妹南茜不久前才因嗑藥過量暴斃身亡,母親貝蒂盧莫茲(Betty Lou Motes)又再被爆罹患肺癌。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家事噩耗不斷。(圖/取自網路)

南茜因不堪長期遭受同母異父的姊姊茱莉亞羅勃茲羞辱太胖及用藥問題,在洛杉磯服藥過量死亡,有媒體報導指她在遺書透露想阻止姊姊搶奧斯卡小金人,才會選擇了結自己的生命,而對方也真的因而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莉亞羅勃茲妹妹自殺身亡前與茱莉亞的親密合照。(圖/取自網路)

愛女心切的貝蒂才剛得知女兒暴斃身亡的消息,傷心過度導致體力不支,不得不送醫休養,沒想到在例行的核磁共振攝影檢查報告中,檢驗出罹患肺癌。據八卦雜誌《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貝蒂曾有抽菸以及肺氣腫的病史,除此之外,她在2009年曾被診斷出有過心臟病及血管整形手術,再被診斷出罹癌前,背部不久前才剛開過刀,這也有可能是醫生延誤診斷出癌症的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