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大叔又要來啦! 23日攻台師奶粉絲嗨翻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最帥大叔福山雅治在跨年夜越洋連線高歌,自彈自唱讓許多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去年曾來過台灣為電影宣傳的他,所到之處迷倒大票女性粉絲,而他今年要以歌手身分首度來台開唱,23日晚間9點搭乘JL099抵達松山機場,率先抵台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屆時勢必又將引起一股追星風潮。

▼福山雅治6月將首度來台開唱。(圖/AMUSE)

出道20多年的福山雅治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曲,到目前為止總共推出10專輯,這次睽違5年將於4月2日推出第11張全新創作專輯《HUMAN》,45歲的他表示懷抱著嚴謹自律的態度,想傳達「45歲當事者意識」的想法,更有趣地以自己的大腦斷層照作為封面照,連醫生都大讚:「這張大腦照真的超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山雅治用自己的大腦斷層照當作專輯封面。(圖/AMUSE)

福山雅治在跨年夜自彈自唱,讓許多台灣觀眾驚呼:「原來福山雅治唱現場這麼好聽!」有粉絲的爸爸看到轉播後也迷上他,還有阿公阿嬷也稱讚他人長得帥,頓時增加許多長輩粉絲,而他在得知在台灣擁有廣大年齡層粉絲後,也宣布6月7日將來台灣開唱會粉絲,在日本今年將完成征服6大巨蛋、連辦17場大型演唱會的驚人創舉。福山雅治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日上午10點在全家Fami Port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