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特技! 法國大冒險家在熱氣球之間走鋼索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還沒掉下來,我看影片就看到心臟要跳出。

▲挑戰者藉著一根鋼索、要從一個熱氣球走到另一個熱氣球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人玩熱氣球,他們玩熱氣球,但他們就是跟別人玩法不一樣。

法國的「驚天特技人」薩巴斯汀・蒙塔-羅塞特(Sébastien Montaz)以擅長高空走鋼索知名。最近,他跟一 群走鋼索者 、高空跳傘者、熱氣球駕駛員與攝影師,一起接受了一項野心勃勃的挑戰:在兩個熱氣球之間走鋼索。他們稱之為「熱氣球高壓線」(The Balloon Highline)。

這項高空特技需要純熟的熱氣球駕駛技術、以及讓人難以置信的平衡技巧。挑戰者藉著一根連結在兩個熱氣球之間的鋼索、要從一個熱氣球走到另一個熱氣球上。高空、風力、加上熱氣球在移動中等多種因素,這項挑戰的難度可想而知。

萬一他們掉下來怎麼辦?好家在,他們都配備有安全降落傘滴!不過,這畢竟是危險動作,小孩子不要學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