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被爆全裸自拍露3點 照片外洩:我爸會殺了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曾爆出被前男友握有她拍攝的豪放性愛錄影帶,且對方還試圖外流影像,之後整件事沒有下文,人紅是非多的她,現在又被爆出一張全裸照,相片中她3點全露,在浴室用手機玩自拍,引起外國媒體瘋狂爭相報導。

▼ 艾瑪史東被爆全裸自拍露3點。(圖/取自網路)

拍攝新版《蜘蛛人》電影時,艾瑪史東和片中男主角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在一起,還因為票房開紅盤,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最新公布2013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排行榜第一名,名利和愛情雙收,現在被八卦網站《TMZ》流出和她外型相似的女子的自拍照,相片中的人臉卻模糊得難以辨識,讓朋友們都不相信是她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裸照一出立刻引起風波,艾瑪史東極力撇清,《TMZ》卻丟下一句話「人們總是相信他們想相信的。」而美國媒體事後也報導,裸照門完全是場烏龍,因為照片非常模糊,且艾瑪已經不是紅髮一段時間了,有粉絲也指出,裸女的手腕內側沒有小紋身,讓人霧煞煞。

事實上,艾瑪過去在接受專訪時,形容自己在家是一個聽話的乖女兒,很清楚如果自拍裸照還上傳,下場就是「爸爸會殺了我」,她直說:「他(爸爸)會再也不跟我說話,可是我很愛我爸,所以那種事一直都讓我有點緊張。」。

▼艾瑪史東因為拍攝新版的電影《蜘蛛人》聲勢大漲。(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