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MD內衣照超深V 真相竟是…肥臀假扮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牛B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都是PS達人,只要在手機上動動手指,就能推出「腰束奶澎」的照「騙」;現在大陸還流行起比修圖更天然的絕招。淘寶網上許多賣家雇用上圍豐滿的模特兒,穿出集中托高的效果,讓女性顧客願意掏錢購買,只是深V照背後的真相,竟是…肥臀假扮的!

▼攝影大哥好苦哦!不過其實是大陸電影《量販春光》的劇情片段啦!(圖/擷取自網路)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苦逼的淘寶攝影師」照片,只見一名穿紅衣的男子無奈地趴在床沿,光溜溜的屁股上罩著一件粉紫色內衣,專業攝影師則拿著單眼對他的屁股按快門,試圖拍出渾圓又豐滿的「下圍」。知道深V照的真相後,網友全都哭笑不得,直呼「這樣也可以?」

但其實這張照片是都市勵志愛情電影《量販春光》的劇情片段,這是一部結合屌絲、裸模、電商等眾多元素的故事,揭秘電商青年的心酸創業史,劇中男主角因經營的網拍生意不好,最後才想出這個辦法,讓友人趴床拍出「波濤洶湧」的內衣照。

不過大陸過去真的有網拍賣家使用「純天然照騙」,讓模特兒在雙手套上可愛的鞋子,試圖營造出細白誘人的小腿。看到這麼「天然」的絕招讓網友捧腹大笑,直呼再也不相信女人了!

▼看似纖細的小腿,背後的真相太殘忍了......。(圖/擷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