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不願送走帕森斯 爭取朗多有難度?

點評:火箭真的很愛補後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綠衫軍主控朗多(Rajon Rondo)剛從右膝十字韌帶的傷勢中復原,卻捲入了交易風暴中,除了先前傳出國王有意爭取這位明星控衛,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近期拉出7連勝的休士頓火箭也對他很感興趣,不過火箭不願放行全能小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讓雙方的討論停滯不前。

交易截止日即將在周四(當地時間)到來,自從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上任以來,火箭總是會在交易大限到來前,進行交易,而本季他們把目光投射在剛走出膝傷的綠衫軍王牌控衛朗多的身上。

▲火箭對朗多很感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火箭的交易籌碼包括未來的選秀權、陣中幾名年輕球員,像是土耳其長人艾西克(Omer Asik)、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潛力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和立陶宛中鋒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等。

不過據美國《ESPN》的消息指出,塞爾提克希望能從「朗多交易案」中獲得的是「高富帥」射手帕森斯,但火箭無意送走這位25歲的全能小前鋒,因此雙方的談判並沒有新的進展;帕森斯本季表現相當亮眼,繳出平均17分、5.6籃板和3.7助攻的成績,整體命中率高達5成02,多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高。

陷入交易風暴的朗多,歸隊至今打了10場比賽,每場平均能攻下9.8分、7.1助攻和4.8籃板,目前還在持續調整狀況;對於自己成為交易傳聞的主角,他則相當淡定,「我會保持專注,我只能控制這些,我現在還是塞爾提克的一員,我今晚會努力上場打球。」

先前曾傳出綠衫軍總管安吉(Danny Ainge)開出交易朗多的條件,不過球隊老闆格羅斯貝克(Wyc Grousbeck)卻希望能留住這位當家控衛,讓他與本季新上任的年輕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繼續合作;朗多是否會續留波士頓,再過一天答案就會揭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