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總理對著鏡頭脫衣上空 對手批:不知羞恥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吧=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脫了!比利時總理埃利歐.迪呂波(Elio Di Rupo)公然在電視上更衣,驚見上空秀,雖然是背對著鏡頭,卻引來其他政客大罵「不知羞恥」。

62歲的迪呂波去年7月被拍到在國慶日因為太熱,對著鏡頭脫去上衣(見上圖,取自RTL),雖然時間僅有3秒,而且迪呂波因害羞背對鏡頭,但這個畫面在電視台上播放,引來對手猛批。

「這太駭人了!我真為我們比利時感到羞恥!」敵對政黨議員阿蘭(Alain Destexhe)猛批:「世界上有哪個國家的總統會這樣作賤自己?想想歐巴馬、卡麥隆會這樣在鏡頭前上空嗎?」

迪呂波是第一個歐盟公開出櫃的同性戀領導人,除了這次上空惹議,他今年初參與一個電視廚藝節目,被批意圖塑造像金正恩那樣社會主義式的個人崇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