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尖峰如春運 站長幫推:有沒有瘦的,再上一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胖子中槍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下車的伸手!快點快點!」央視實拍尖峰時間的北京地鐵,發現就像戰場一般,值班站長為了避免要下車的乘客又被擠上車,還要幫忙拉人出來。而許多乘客為了上車,推、撞樣樣來,站長也是連推帶拉把他們塞進車廂,「那麼瘦還不上!高的、瘦的,趕緊!」

►►►看影片

北京地鐵總共有14條線,每天載客量高達1000萬人次,上下班的尖峰時間堪比春運。據統計,北京民眾平均上班要花2個小時搭地鐵,相當誇張。

央視近日就直擊,列車還沒進站,月台上的乘客就已經蓄勢待發,車門一開,大夥蜂擁而出,要上車的人也不惶多讓,推、擠、撞樣樣來。「別擠啦!下車的……下車的伸手!快點快點!」門都要關了,站長還要卡住,幫忙把人拉出來。

不少乘客為了不想等下一班,硬要擠上車,站長也得幫忙,「腳腳腳……快!還能上一個!還有沒有瘦的!高的瘦的,趕緊!」

北京地鐵西二旗站值班站長李思野透露,曾經看著乘客一直下不來,就站在中間擋住後面的人,讓人下完再上,但門一開,她就被擠上去了,「我上車還說,別給我擠上來啊,一車廂的人都在笑。覺得挺逗的,後來一個保安給我拽下來。」►►►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