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吃!花栗鼠向攝影師獻花生 變卦塞進自己嘴巴

▲花栗鼠:給你吃!(圖/Gordon Keith Parrott/ Media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牠是一隻慷慨的花栗鼠,還是想故意整人呢?加拿大多倫多攝影師帕洛特(Gordon Keith Parrott)在他家的後花園拍到一組有趣的照片。

拍攝時間在去年(2013)11月,一隻花栗鼠正在吃花生,吃得雙頰鼓鼓的,牠看著攝影師,以雙手「獻上」花生,貌似有福同享,但突然改變心意,又把花生塞進已經鼓脹的嘴裡。

58歲的帕洛特形容小傢伙的吃相,「這隻小花栗鼠拿起第一個花生後,就開始不斷舔它,直到花生被塗滿了唾液,接著輕鬆地把它『滑入』臉頰。」是有這麼美味啊!

▲花栗鼠:還是我吃好了。(圖/Gordon Keith Parrott/ Media / 東方IC)

▲花栗鼠:塗滿口水,臉頰就不會被捅痛哦。(圖/Gordon Keith Parrott/ Media / 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