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抖!英國「美女攝影師」超大膽 徒手爬高樓留倩影

▲英國美女攝影師在克萊斯勒大樓頂留下唯美倩影。(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女生膽子小!英國25歲美女攝影師格蘭奇(Lucinda Grange)就愛登高攝影,她喜歡徒手攀爬世界知名高樓,以不同的視角呈現各個城市的面貌,不只高處,她也會向下冒險,前進地下排水系統拍攝,6年來爬遍世界各大知名建築,其中登上455英尺(約139公尺)的「古夫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 of Giza)最讓她印象深刻。►►►點我看更多照片

▲英國美女攝影師爬上福斯鐵路橋。(圖/CFP)

格蘭奇藝高人膽大,征服過無數世界高樓,舉凡蘇格蘭的福斯鐵路橋、紐約的曼哈頓和布魯克林橋、時代廣場、威爾斯紐波特的高架橋,甚至站在克萊斯勒大樓頂留下唯美倩影,表情從容、動作優雅,絲毫不畏懼。

▲英國美女攝影師和友人爬上埃及「古夫金字塔」。(圖/CFP)

去年夏天,格蘭奇和朋友到埃及旅行,在黑暗中,他們躲過網站的嚴密監控,攀爬上455英尺(約139公尺)、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中最古老的「古夫金字塔」,這趟腎上腺素急速狂飆的冒險,是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經歷。►►►點我看更多照片

沒有任何裝備和應變措施非常危險,奉勸大家還是要珍惜生命、切勿模仿!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