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cm長短腳之戀」 226公分重慶小巨人愛上156cm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幸福哦!

▲「70公分長短腳之戀」王強和陳虹甜蜜合影。(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不是距離!大陸「重慶小巨人」王強因患病身高狂飆,如今已長到226公分,走路不穩容易跌倒,腦中的垂體瘤壓迫視覺神經,開刀後導致左眼失明。他日前公開徵婚,成功找到身高只有156公分的初戀女友陳虹。

陸媒報導,32歲的王強是重慶市合川區雙鳳鎮喻家村人,17歲開始身體變得異常,每年都要長高3、4公分。由於家境貧寒,他國中畢業後就去廣東打工,打工期間雙眼視力急劇降到0.2,並多次短暫失明。醫師告知,王強的腦中長有垂體瘤已壓迫視覺神經,必須手術治療,手術後左眼失明。

報導說,王強一家人的生計主要靠父親打零工來勉強維持,他在手術後沒有得到進一步治療,身高繼續往上飆,如今高達226公分、體重110多公斤。為了給他治病,家中花光所有積蓄,有醫師看到媒體報導主動幫忙,2012年進行腫瘤摘除手術,這才停止生長。

王強無奈表示,自己和姚明一樣高,還有著同樣「小巨人」綽號,卻沒那麼幸運。他透露, 13年長高46公分,導致駝背、蹲不下、走路不穩容易摔倒,還耽誤終身大事,「父母年紀愈來愈大,外出找工作,照顧我愈來愈難,真希望有個好姑娘能夠牽我的手。」

王強日前透過媒體徵婚,認識了20歲的四川姑娘陳虹。據了解,陳虹17歲到廣東打工,現在一家餐飲企業上班,她說,1歲時就被人領養,從小缺少安全感,所以長大後想要找一個高大威猛的男朋友,而王強正好滿足她的要求。

兩人在西洋情人節見面當天,身高156公分的陳虹還搬來凳子,站在凳子上吻王強。他說,自己身體有這樣的情況,能有人看得上已經很難得,陳虹又那麼年輕漂亮,他會好好珍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