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楊丞琳回歸偶像劇 高空彈跳華麗揭序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全能天后」楊丞琳在演完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已近2年多沒有戲劇作品推出,全心衝刺歌唱事業。曾以《海派甜心》拿下金鐘影后的她耐不住技癢,終於又再度於臉書宣布回歸偶像劇,將與大陸男星鄭愷在新戲《一見不鍾情》擦出愛的火花。

▼楊丞琳睽違2年回歸偶像劇,與大陸男星鄭愷譜戀曲。(圖/多曼尼)

楊丞琳挑戲眼光高,製作人柯宜勤就透露,其實楊丞琳一直都很鍾情演戲,只是一直沒看到好劇本,但《一見不鍾情》劇本紮實加上人物刻畫鮮明的特點,讓她一口氣就連看了9本,欲罷不能,「去年底她跟潘瑋柏人在非洲參加公益活動,經紀人還特地打來表示願意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飾演婚禮顧問的楊丞琳一開場就以「高空彈跳」的戲碼華麗揭開序幕,接下來將與飾演分手專家的鄭愷激盪出一連串精彩火花,劇組18日在大陸鄭州開鏡,預計4月殺青。

而楊丞琳也在臉書PO文:「當歌手時,別人把我當演員。當演員時,別人說我是歌手。無論是什麼,我都用心經營!將近三年了,我回歸了!想念演戲時的我嗎…」吸引粉絲讚爆。

▼邵雨薇、張勛傑也將加入演出陣容。(圖/多曼尼、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