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廁所內褲脫一半 工作人員端蛋糕衝入慶生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維維因演出八點檔《女人30》與洪小鈴、小薰、唐禹哲、Darren建立好交情,19日一票演員特地早起幫她慶祝38歲生日,洪小鈴與小薰還送禮要替李維維彌補情人節沒收到禮物的遺憾,讓她直呼感動。

▼小薰與洪小鈴獻吻幫李維維慶生,她開心放話:「今年我要談戀愛。」(圖/三立)

李維維透露自己過生日就最怕是被整,幾乎變成恐懼症,自曝最慘痛經驗就是在廁所慶生。當時她要拍一場坐在馬桶上尿尿的戲,結果導演與攝影假裝因怕李維維內褲穿幫而起爭執,無奈之下,李維維只好答應脫內褲入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正當李維維內褲脫到一半時,工作人員突然拿著生日蛋糕出現,讓她當場愣住尷尬到想死,現在光回想到那畫面臉都會紅,她笑說:「當時只想把頭鑽進馬桶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