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回顧2013年突然爆紅、引領風潮的台灣It Girls

圖、文/VOGUE

江山代有才人出,時尚浪潮一波波,前一秒in後一秒out,女孩們更替的速度快到讓我們就快要記不住那些美麗的臉孔,因此,讓VOGUE幫大家惡補一下,2013年到底有那些女孩竄紅變成當紅炸子雞,又有那些女孩鴨子划水,慢慢累積人氣到成為知名部落客或網路名人,到底有哪些人會入榜,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歐陽妮妮
今年爆紅的女孩想必非歐陽妮妮莫屬,擁有爸媽歐陽龍與傅娟優良基因,還沒出道就已經備受關注,長相可愛又多才多藝的她,在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FB粉絲團突破40萬,上節目、出席活動、為職棒開球、拍攝MV,就連在口袋撿到200元也被大做文章。妮妮今年不但首次登上VOGUE和恩師洪偉明大聊時尚經,她同時也展現了年輕女孩健康自信的時尚態度,常常運動服、牛仔褲、球鞋的裝扮,毫無做作的輕鬆自然反而最能展現It Girl的青春無敵!



2. 許路兒
許維恩Sharon Hsu日前宣傳新書《究極維恩美人》拉著親姊姊許路兒Lure Hsu跑通告,意外造成許路兒在網路上爆紅,不但成為熱門關鍵字搜尋,有關她的保養方法、穿衣搭配等都成為網民們殷切關注的議題,長髮披肩的路兒,穿著卻一點都不女孩氣,反而多了點帥氣和隨興,她最喜歡利用圍巾、披肩、絲巾等配件來做冬季的穿搭,短靴、騎士夾克、貼腿褲等也是她最常穿搭的服裝,看起來性感有型又氣場強大,堪稱新一代的網路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 宋安
2013時尚界最亮眼的一顆新星就屬團團馮亞敏的寶貝女兒宋安了,像韓國明星一般的雪白皮膚與時尚氣息,遺傳到媽媽的好品味不說,曾在倫敦、巴黎求學的經歷,也讓她擁有獨特眼光與時尚嗅覺,always知道甚麼東西適合自己,年紀輕輕就擔任起團團精品時尚總監,甚麼最新最潮最流行的東西她都馬上入手,如公主般的際遇成為千萬網友羨慕的對象,無疑也是屬於人生勝利一組,近期也在Instagram上享有高人氣。



4. 艾莉
2013年在VOGUE瘋街拍單元裡人氣超旺的艾莉Alley,無疑是去年度新竄起的亮眼新星,她無辜的大眼、乾淨的臉龐,在一眾網拍模特兒中間顯得特別清新,仙女般的氣質也讓網友驚為天人,她除了喜歡穿小圓裙搭配短毛衣,中性的西裝褲配大衣也是她常做的裝扮,親切笑容在粉絲圈中極有號召力喔!

5. 余函彌
台大五姬之一的余函彌,是去年VOGUE第一次舉辦街拍活動的代言人,幾乎已經淡出螢光幕的她,其實在東區開的服裝店BonBonChic經營得有聲有色,自己出國帶貨的她對時尚有著獨到的見解,除了獨家代理一些國外當紅的包包、墨鏡、鞋子等配件之外,很有造型的服裝也常是藝人歌手購買的表演服,而余函彌本身穿著風格流露濃濃的女人味,常是短上衣加窄裙,或是緊身的連身洋裝,搭配大波浪捲髮,嫵媚又酷辣,絕對是個超級發電機來著!

6. 貓靈
貓靈不但是年輕新銳的畫家,時尚外型與敏銳深刻的談吐讓常出席時尚場合的她顯得更加與眾不同。在陳季敏另空間裡,有一幅從地板到天花板的黑白雙色壁畫,畫的是兩匹馬的故事,畫中既寫實又魔幻的敘事風格讓人印象深刻。然後在時尚秀上遇到了她,外表就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空靈清澈,但氣質卻有著她這個年紀的女孩少見的沉著,而龍君兒與金惟純的獨生女身分,讓她備受矚目同時也伴隨強大壓力,但她自己說這是包袱也是養分,創作過程中如果沒有衝突沒有痛苦,作品層次也許就無法完整,喜歡騎重機的她,常常身穿帥氣的騎士皮夾克,搭配簡單洋裝或牛仔褲,以及她隨身攜帶的嬉皮首飾,獨特氣質堪稱年度It Girl!

7. 王思偉
去年首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她,一張酷似王祖賢的東方臉孔讓她在夏姿秀上大放異彩,亞洲人少有的長腿比例,也讓一票外國人刮目相看,去年底跟VOGUE一起到米蘭時尚周看秀及拍照的經歷,謀殺了現場攝影師許多底片,更讓外國人對這位東方女孩印象深刻,今年的思偉已經在巴黎接到好幾個工作,一開年就要飛去那個全世界最大的時尚舞台與世界超模同台,可以預見的是,王思偉這三個字肯定在時尚界越來越響亮。

延伸閱讀

>>看更多台灣It Girls照片

>>It Girls都在揹!盤點Dior歷屆 It Bags

>>Quotes of 2013!時尚名人經典語錄回顧

>>保持健康體態3方法 10大熟面孔超模養生之道總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