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最閃愛侶Olivia Palermo和未婚夫增高5公分穿搭術


圖、文/GQ

這對上流名媛與模特兒未婚夫妻組衣櫥裡究竟藏了多少「好料」,相信大家都想瞭解一下,揪竟為何帥模約翰內斯徐貝爾 (Johannes Huebl)能擄獲千金心?為何每每出席任何場合,著裝總能如此出色?今天就由他們親自示範有型戀人穿搭!

首先誰說「情侶」只能穿上一模一樣的「情侶裝」才叫恩愛?看看這對紅遍全世界的情侶,用偷偷用「同質性單品」穿搭告訴你這樣才叫時髦!看似不著痕跡、簡單的白色襯衫搭西裝外套/背心,再來雙蝴蝶飾帶短靴(視覺上一起「高」人一等,至少5公分),處處用盡心機等鏡頭來捕捉他們有多型!

延伸閱讀

>>看更多千金名媛Olivia Palermo和帥模未婚夫Johannes Huebl有型穿搭

>>安海瑟薇和亞當舒爾曼超閃時髦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