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歐美都在瘋 「乾刷」保養術

圖、文/美麗佳人 


Photo/ instagram.com/mirandakerr

這樣一個內外兼俱的美麗女人,當然吸引了眾多人追問她如何保養?在臉部、身體使用的乳液、化妝水等任何會吸收進皮膚的東西,Miranda Kerr都堅持使用有機產品外;同時她還向我們透露了維持好身材的秘密,瑜珈的好處就不再多提,不過當我們提到那一雙超級美腿,Miranda可是神秘地表示她還有偷藏一手的妙招。

 
Photo/ instagram.com/mirandakerr

這偷藏一手的妙招正是「乾刷」!大家可知道什麼是「乾刷」(Dry body brush)嗎?自從Miranda Kerr分享,乾刷是她維持美麗身材的秘訣之後,這個美容妙招又再度受到矚目。或許在亞洲的我們不是很常聽到這個方法,不過在歐美,乾刷保養早行之有年、並十分普及,且由於簡單好上手(僅需一把身體用豬鬃刷),便成為廣受好評的美體方法。今天就為大家詳細地了解一下吧!


Photo/ instagram.com/mirandakerr

那究竟什麼是乾刷呢?簡單來說,就是在乾燥、未沾水的皮膚狀態下,以豬鬃刷取代手指進行身體按摩,這樣不僅能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橘皮組織,還能幫助皮膚排毒,甚至可以改善身體消化器官等功能,真的是好處多多。
乾刷的神奇效果:(1)肌膚再生….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本文由《美麗佳人》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2014情人節】小資情侶的入門精品!Celine金色KEY鑰匙圈將你與情人的愛環環相扣
時尚母女花!原來超模是這樣生出來的
一起擁有精實好身材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瘦身小秘密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