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D奶厄普頓又讓人血脈賁張 穿比基尼太空漫步

點評:天啊 好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老虎隊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D奶超級名模厄普頓(Kate Upton),連續四年受到《運動畫刊》的邀請,拍攝超辣泳裝特輯,今年她更身為該刊物50周年大使,來到接近太空漫步的無重力飛機中進行拍攝,身材令人噴鼻血的她穿著比基尼進入機艙,體驗無地吸引力的感受。

▲厄普頓穿比基尼太空漫步。(圖/擷自運動畫刊)

厄普頓2011年出現在《運動畫刊》中,靠著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臉蛋爆紅,成為各時尚派對與雜誌爭相邀請的對象,21歲的她2014年第四度成為泳裝特輯的模特兒之一,繼去年前往北極頂著天寒地凍的天氣拍攝後,今年則是來到無重力飛機裡,一邊體驗接近太空漫步的感覺,一邊進行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機艙中,厄普頓和工作人員立即「漂浮」起來,恣意在裡面像是魚一樣游來游去,傲人上圍也在此時擺脫也吸引力的煩惱,獲得短暫的自由。即使是在無重力的空間裡,這位超模仍展現他的專業,在鏡頭前搔手弄姿,展現性感的一面。

▲▼厄普頓穿比基尼太空漫步。(圖/擷自運動畫刊)

這架無重力飛機是由ZERO-G 公司改裝,原型為波音727,改裝完成後的新機被稱為「G-Force One」,讓人們不用上太空也能有無重力的感覺,該架飛機藉由 15 次的拋物線飛行,讓乘客體驗每次約 30 秒左右的短暫無重力狀態,但每次體驗價高達495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對一般人來說仍不便宜。

而厄普頓與韋蘭德的緋聞近來炒得火熱,韋蘭德針對此時首度發表回應,默認兩人復合,「我的生活已經很私密了,我知道這很難,特別是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但我現在處在一個非常好的出發點,來準備今年球季。」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