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在台生活適應佳 奈維爾喊話拚MVP加總冠軍

點評:學點「國罵」也是必須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曾經在美國和澳洲打球,台灣大洋將奈維爾本季在來到SBL後表現是漸入佳境,更在近三周連續拿下2座單周最佳球員和1座月MVP,對此,奈維爾在19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接下來的目標除了年度MVP外,就是要幫助台灣大拿下總冠軍。

本季例行賽奈維爾代表台灣大出賽25場,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19.8分、11.4籃板和1.8阻攻的成績,近幾戰更是狀況火熱,率領台灣大拉出一波7連勝佳績。

對此,奈維爾坦言,自己目前已經相當習慣台灣生活,不論是在飲食或是生活上都適應良好,不過唯有台灣小吃臭豆腐,仍讓他敬而遠之,「臭豆腐的味道,我一聞到就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維爾喊話,盼助台灣大奪下總冠軍。(圖/記者劉肇育攝)

此外,奈維爾也表示,自己學會說「籃板」、「你好」等中文詞句,就連髒話也略有耳聞,「有聽過一個字的,也有一句的,當隊友說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不過奈維爾也透露老婆Jackie中文學的比他更好,而Jackie也大方的用中文說了句「很高興認識你!」

在場外生活已無適應問題後,奈維爾也在19日獲頒月MVP時表示,自己的下個目標就是拿下年度MVP和幫助台灣大奪冠,「我的生日願望是幫助球隊拿下冠軍,並希望幾名還有傷的隊友能夠盡快回來,讓我們用更棒的表現迎接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奈維爾SBL台灣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