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生日獲頒月MVP 台灣大奈維爾攜美嬌妻領獎

點評:人生勝利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才剛完成單周最佳球員「連莊」的台灣大洋將奈維爾,19日除了帶著外型亮眼的老婆迎接在台灣的第一個生日外,也再度獲頒SBL一月份MVP獎座。

在1月份率領球隊打出6勝1敗佳績、穩作聯盟第二位的台灣大洋將奈維爾,18日才剛在單周最佳球員中完成連莊,19日迎接在台灣度過的第一個生日時,又在美嬌妻Jackie的陪同下,再度獲頒一月份MVP獎座。

談到在生日當天獲獎,奈維爾透露這還是他人生的第一次,不過他也不忘將獲獎榮耀歸功給台灣大全隊,「因為球隊贏球,我才能有這份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奈維爾帶著美嬌妻Jackie領獎。(圖/記者劉肇育攝)

至於該怎麼答謝隊友,因為單周最佳球員連莊,而已經連請兩周飲料的奈維爾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想法,「今天隊友還跟我說,生日要送他們什麼,不過我生日不是應該他們送我嗎?」不過一旁的台灣大教練鄭志龍卻笑著表示,「台灣習慣不一樣喔,我的啤酒呢?」

對於台灣大本季在奈維爾的加持下,打出亮眼的戰績和團隊合作,鄭志龍也不忘給予奈維爾高度肯定,「Luke不僅與隊友相處融洽,也是個相當有紀律的洋將,雖然與其他球隊的洋將相比,他沒有太多的爆發力,但願意配合團隊的穩定表現,讓我們能發揮1+1大於2的效果,這座獎項絕對是他應得的。」

鄭志龍指出,奈維爾加入台灣大,帶來的不僅是數據和戰績上的貢獻,也帶著隊友一同成長,「洋將不僅要能帶來分數和記錄,更應該讓其他球員能跟著他一同提升技巧和經驗,Luke正是那種不會為了紀錄而破壞團隊的洋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奈維爾台灣大SBL鄭志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