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不滿經紀公司力捧安心亞 演藝事業交付男友掌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袁艾菲在《大學生了沒》以「迅猛龍」的藝名打開知名度,早期出道走的是搞笑傻大姊形象路線,和安心亞同屬金星娛樂,近日因不滿經紀公司力捧安心亞,憤而出走自立門戶,將經紀合約交給現任男友林冠百處理。

▲袁艾菲近年來轉型性感路線,散發女人味,自立門戶將經紀約簽給男友林冠百。(圖/記者黃克翔攝)

袁艾菲近年的演藝表現大多侷限在綜藝及戲劇界發展,日前曾參與三立戲劇《剩女保鑣》《熱海戀歌》的演出,相較於同公司的安心亞近年來不禁跨足歌手、電影及出寫真集的多元路線,她的演藝之路顯然侷限許多,懷抱歌手以及想出寫真集的夢想卻遲遲無法圓夢,同樣身為性感女丑,在公司待遇卻大不相同,因而傳出對前東家金星不太滿意,雙方鬧僵的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與前東家金星失和的傳言,袁艾菲則澄清:「這和安心亞無關,純粹是考量個人的演藝生涯規畫與金星規劃的路線不同,金星以綜藝為主,但我比較想演戲以及發片寫真集為主,因此才無續約。」

另外,袁艾菲擺脫女丑路線,朝性感之路邁進後,近年發福後險些與徐若瑄撞臉,相較於剛出道的稚氣,近年來其眼神與嘟嘴神韻越來越像徐若瑄,因而被質疑是否在臉部動刀。對此,她宣稱是拍《熱海戀歌》時,因伙食太好導致臉部發福,且自己有蟹足腫體質,完全不敢在臉上動刀。

▲袁艾菲(左)宣稱是因為臉部發福後才與徐若瑄(右)撞臉,並無動刀。(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