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驚喜的禮物 打開是……我的爹啊!

▲小女孩很費力地拆完禮物,結果發現……。(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駐紮在阿富汗的軍人,在女兒3歲生日時返鄉,他決定把自己包裝成一個超大禮物,希望給女兒大驚喜。果然小女孩費力地拆完禮物後,看到爸爸從箱子跳出來,先是摀著嘴不可置信,接著開懷大笑,這既驚又喜的父女相會場景,在網路上感動許多人。

畫面上這個頭戴一朵花的3歲小女孩,正在開心地打開一個和她一般高的大禮物,小女孩對媽媽說「這打不開。」媽媽問她「要不要我幫妳忙?」小女孩則堅持「不要,我可以解得開。」

小女孩費了好大的工夫,先是把帶子解開,接著開始撕包裝紙,媽媽在旁說,「包裝紙好多啊!妳確定這不是腳踏車嗎?」

最後終於看到這個大箱子,但裡面到底是什麼禮物呢?媽媽指點她,「好了,過來這邊,打開蓋子,讓我們看看是什麼?」

小女孩看到爸爸從箱子裡跑出來,一臉不可置信,隨後她就跳到爸爸身上,高興地驚喜大叫,小女孩緊緊抓著爸爸不放,還向爸爸獻上一個吻,驚喜感動的情緒溢於言表。

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讓許多人都非常感動,從去年9月到最近一直轉PO流傳。這名父親是駐紮在阿富汗的美軍,返鄉的日子剛好趕上3歲女兒的生日,因此決定給她一個大驚喜,而在3歲生日的當天,看到從軍的爸爸回來,這可能成為女兒此生中最令人驚喜的生日禮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