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破危及飛安!桃機滑行道30億修不好 再修將花104億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王奕云/桃園報導

台灣的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再爆飛安危機!有機師爆料,一年前發包修建的滑行道,到現在還是殘破不堪,到處都可以看到裂縫和坑洞,而且一到雨天就到處泥濘,讓飛機陷於爆胎危險中,桃機總經理林鵬良任內已經花了30億元預算,實在很離譜。對此,桃機回應,將進行一次修補完成的工程,預計要再花104億元。

地面裂了個洞,而這明顯裂痕竟然就出現在桃園機場,工程車在飛行道來回繞,似乎還在修路,但每天旅客那麼多的國際機場,怎麼會最基本的機場飛行道都修不好?從一年前就花了30億元發包修建,但到現在都還是坑坑疤疤,實在離譜!而且這樣的狀況,更很有可能讓飛機面臨爆胎的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機場發言人孫台祥表示,處理方式就是再砸錢修到好為止。不只滑行道要修,主跑道還要從2月19日開始,花一年的時間大翻修,到時候只剩一條跑道可以起降,恐怕未來相當多班機將會因此誤點。面對國家門面再度出紕漏,未來再花104億元,能不能修好依然是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