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消費通路!華碩 PadFone Infinity Lite 全家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才在法說會暗示將投入更多行銷資源並會有不一樣的行銷模式,隨即於稍早宣布旗下中階變型手機 PadFone Infinity Lite,將於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的消息,手機建議售價 13,990 元,平板基座加購價為新台幣 7,000 元,指定時間購機就送超商禮券等贈品,是兩年來,首支進軍一般消費通路的品牌智慧型手機。

華碩 PadFone Infinity Lite 同樣是透過 Dynamic Display 動態切換技術,讓配備 5 吋 Full HD Super IPS 螢幕的手機可以快速的插入配備 10.1 吋 1080P Full HD Super IPS 螢幕的平板基座,切換成 10.1 吋平板模式,並通樣具備收訊通話、3G 無線上網功能。

手機的部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00,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達 32GB,配備 2400mAh 電池,3G 最長通話時間達 19 小時,搭配內建 5000 mAh 電池的平板基座還可延長至最高 40 小時。

PadFone Infinity Lite 手機的部分配備 f/2.0、1,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拍攝速度每秒 8 張,最多可一次連拍 100 張照片,而手機跟平板基座都有前置鏡頭,分別為 200 萬畫素跟 100 萬畫素。

在音效方面,PadFone Infinity Lite 內建華碩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外觀沿用 Padfone Infinity 相同的一體成型鋁合金髮絲紋外觀設計,華碩還為該款手機設計專屬平板保護套,手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90 元,平板基座加購價 7,000 元,即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搶先首賣,3 月 18 日前購機可再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禮券500元」、「Let’s café提貨券 」等贈品,詳情可以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