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貼南半球女模29張辣照「罵破麻」 惡男被起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小有知氣的DenKa外型甜美,卻擁有驚人F罩杯,因時常放送好身材和cosplay辣照,在網路上人氣爆棚,她日前在粉絲團上發布一張「露南半球」的辣照送給好友當生日禮物,不料此舉引來網友隨意張貼她的照片、甚至言語騷擾,讓她不堪其擾而提告。


▲Cosplay美少女DenKa掀衣「露南半球」,在網路上引起暴動。(圖/DenKa提供)

可愛的DenKa是名Coser,她喜於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自己好身材的性感照,有大批擁護者。不料近日卻傳出一名「擔任DenKa實況遊戲mod」的黃姓男子,從2013年7月不經同意張貼29張清涼辣照到自己臉書上,還用「破麻」、「乳房外交官」等難聽字眼惡意批評,讓她不堪其擾而提告。黃姓男子因涉「公然侮辱罪」,最重可能被判拘59天。

值得一提的是,DenKa日前一張「露南半球」照在網路上瘋傳,《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她「拍攝原因」時,她笑稱「攝影師好友拍過我的下乳之後好像就很喜歡,她說乳溝看膩啦,所以昨天她生日,指名要我送一張自拍的下乳給她當生日禮物。」雖然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但她也無奈地認為,「其實也引來很多人騷擾,所以我不敢看留言」,而這回遇上「變態網友」,忍無可忍的她選擇以法律途徑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enKa平常也是名Coser,常分享辣照給粉絲。(圖/取自DenK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