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跨界加持 Onitsuka Tiger推新鞋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融合運動元素及洛杉磯街頭文化,將義式創新靈感帶入Onitsuka Tiger日系經典,日本運動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與義大利時裝設計師Andrea Pompilio這回再次激盪出新火花,囊括美、日、義三種文化風格,為初春流行時裝注入活力。

 
▲Onitsuka Tiger X Andrea Pompilio MEXICO MID RUNNER DX,售價NT$ 4,600。(圖/品牌提供)

品牌指出,曾是Prada、Calvin Klein的知名設計師Andrea Pompilio,本季系列採用多圖騰與視覺對比,添加美式洛杉磯街頭自由創意、動感塗鴉、刺青等元素,概念源自當地藝術家、音樂家及舞者,展現具有都會創意的日式運動時尚。

 
▲Onitsuka Tiger X Andrea Pompilio X-CALIBER,售價NT$ 4,900。(圖/品牌提供)

另外聯名系列中,以純白色調為主線,反差噴墨塗鴉設計鞋款,在鞋舌、鞋跟、底部著以鮮黃、藍綠色塊,彷彿於白牆面上恣意揮灑創作,演繹經典老虎的低調復刻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