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習會落幕!連戰:應正視中華民國

▲連習會中,連戰向習近平強調應正視中華民國,因為中華民國是「資產」,而非負債。(圖/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8日下午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時認為,中華民國大家應該正視,應該面對它,不要把它忽視。而在「連習會」結束後,連戰辦公室發言人丁遠超也立即轉述了相關的談話內容。

根據丁遠超表示,連戰與習近平單獨會面時強調,大家應正視中華民國,不能忽視它,中華民國在兩岸關係拓展過程中,是資產而非負債。

連戰也說,兩岸之間提到一中架構時,各自有不同的解釋,而在正視中華民國前提下「我們要用務實的態度,正視現實,在交流中、彼此有共識後,能夠鞏固和平,在合作中促進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