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碰!電視爆炸 女房客澡洗一半衝下樓遭嗆傷

▲出租套房電視機爆炸陷火海。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王奕云/新竹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一棟3層樓透天民宅發生火警!租屋在2樓的女房客施小姐,早上10點多打開電視接著上3樓洗澡,沒想到卻聽到鄰居說2樓傳出爆炸聲,下樓查看,結果一開房門卻發現房內陷入火海;所幸其他房客都已在第一時間逃出,只有施小姐受到輕微嗆傷,她推測,爆炸原因可能就是自己房間內的電視機。

戴著氧氣罩的房客施小姐表示,當時真的是嚇壞了,鄰居提醒聽到爆炸聲響,自己下樓打開房門竟然起火,不只窗戶被震碎,地板也全都佈滿玻璃碎片,房屋外牆更明顯被燻黑。幸好警消到場後快速將火勢撲滅,但爆炸現場牆壁黑了一大塊,冷氣機、床墊也全都燒爛,變得焦黑,整間房間頓時變成廢墟,而造成火災的原因就是電視機。

這場意外,除了房客施姓女子受到輕微嗆傷之外,其他房客都已經在第一時間逃出;而雖然房東事後表示,可能因為電線負荷量過大才會引起火災。但起火點畢竟還是在房間裡,如果當時房間內有人,後果恐怕不堪設想。消防局初步勘驗後推測,電視的矮櫃可能就是起火點。

▼爆炸威力強大,窗戶都被震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