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病容憔悴大呼缺擁抱! 粉絲:林宥嘉快現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后鄧紫棋因參加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後廣為人知,17日晚間她po上自拍照,大呼「缺擁抱」,讓許多粉絲好心疼,紛紛要男友林宥嘉快點現身,給她實際的加油打氣。

▲鄧紫棋上傳自拍照,大呼缺擁抱。(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港星鄧紫棋與歌手林宥嘉這對螢幕情侶的戀愛故事,在演藝圈早已是公開的秘密,雙方不僅多次在公開場合上互訴好感,林宥嘉更於2012年的金曲獎時與鄧紫棋十指緊扣的走紅地毯,羨煞不少雙方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17日晚間於微博上大吐苦水,直言:「感冒不是問題,沒多餘時間感冒才是問題,救命!我想我除了需要吃藥,還需要一個擁抱。」讓許多粉絲大為心疼,紛紛到她男友林宥嘉的微博版面上,催促他快點給女友一個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