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收集「高凌風套裝」 得知噩耗震驚向記者求證

▲梁赫群是高凌風的小粉絲。(圖/資料照/年代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罹患血癌的高凌風17日晚間病逝,梁赫群在第一時間接到記者電話告知時還不斷詢問「真的嗎」,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感到震驚、不敢置信。他18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訪,他表示高凌風是他兒時的偶像,甚至還為了模仿高凌風,買了不少周邊商邊,憶起兒時回憶也令他感到相當不捨。

梁赫群笑說:「小時候喜歡學高大哥唱《冬天裡的一把火》,還會拿大人的打火機來玩,是我們以前的夢想,不過每次玩火就會被媽媽罵!」他還透露:「我小時後的玩具不是機器人,而是去體運用品店買頭帶跟繃帶,模仿高大哥的裝扮。」他以前也時常要媽媽帶他去攝影棚觀賞,更稱高凌風為「唱跳歌手始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曾與高凌風在《全民大悶鍋》合作過的納豆也在個人部落格上致意,「在影片中感受過高大哥的萬千魅力,也在悶鍋和高大哥一起工作過感受過他的敬業與能屈能伸,一個藝人能站在舞台上四十年真的非常了不起。」

▲高凌風熱愛表演,曾是演藝圈叱吒風雲的人物。(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