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命啊!印度小萌象跌落壕溝哇哇叫 好心村民搶救

▲印度一頭小象跌落壕溝哇哇叫,好心村民搶救。(圖/翻拍自abnxcess.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阿薩姆一頭象寶寶不小心掉入鐵道下方的壕溝中,爬不出來急得哇哇大叫,附近數十名熱心的村名聞訊趕來幫忙,眾人齊心協力成功救出這頭小象。

當時一個象群正往阿薩姆省遷徙,這頭小象為了跟上象群,不小心從鐵道上滑落,掉入下方的壕溝內,只見牠一屁股「坐」在泥潭上動彈不得,一臉無辜狀;附近村民得到消息後紛紛伸出援手,前來幫助這頭深陷泥潭的象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拿著長棍爬下壕溝,試圖讓小象用鼻子抓著棍子爬上來;有人給牠一些食物,避免牠體力透支。最後,在森林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小象纂算獲救。雖然牠受到驚嚇,但幸運的是沒有受傷。(點擊看更多照片)

關鍵字: 小象大象壕溝印度阿薩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