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悼念高凌風 眼眶泛淚獻唱《一把火》自嘲難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罹患血癌的高凌風17日晚間病逝,藝人羅霈穎18日錄影時接受媒體採訪,她感慨地說:「一顆巨星的殞落!他的風格沒人能代替,是演藝圈不可或缺的人物,他為台灣貢獻他自己,生在舞台,最後也要死在舞台!」

▲羅霈穎感歎一顆巨星的殞落。(圖/記者徐文彬攝)

羅霈穎稱高凌風的嗓音以及曲風獨特,不輸現代的一線歌手王力宏、陶喆等人,還稱他是秀場時期足以扛起票房的巨星集人物,最後她獻唱一句高凌風的名曲《冬天裡的一把火》,還自嘲:「我怎麼唱得那麼難聽啦!」羅霈穎雖受訪時又笑又唱,但實際上她早已眼眶泛紅,強忍悲傷製造出歡樂的氣氛,似乎不願讓高凌風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曾在《全民最大黨》合作過的洪都拉斯也感到相當不捨與震驚,他說:「與其說他是前輩或長輩,其實比較像夥伴。從昨天晚上看到電視新聞後,我腦中浮現的都是過往合作片段,看了非常難過。」

▲洪都拉斯(左)受訪時也表示相當不捨。(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