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黛珊妹穿毛皮大衣逛街 背後紅字噴漆:去你的皮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洛伊卡黛珊(Khloe Kardashian)是名人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的妹妹,一直很支持「反毛皮」的慈善團體,還裸體為善待動物組織拍攝海報,近日為了再次宣揚理念,穿著看起來相當奢華的人造毛皮外套,背後竟噴上紅漆寫滿大字「去你的皮草!」

▼克洛伊卡黛珊穿著看起來相當奢華的人造毛皮外套,背後竟噴上紅漆寫滿大字「去你的皮草」。(圖/取自Khloe Kardashian的Instagram)

克洛伊卡黛珊過去曾為善待動物組織(PETA)褪下衣服,全裸用手遮住重要部位,拍攝寫著「毛皮?我寧願裸體。」的海報,這次大動作在知名設計師喬伊斯(Joyce Bonelli)設計的人造大衣上寫髒字,向大眾宣傳反皮草信念,穿著一身「勁裝」和姊姊金卡黛珊去逛街,引來大批媒體和民眾在店外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洛伊卡黛珊曾幫善待動物組織拍的海報。(圖/取自Khloe Kardashian的Instagram)

▼克洛伊卡黛珊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圖/取自Khloe Kardashian的Instagram)

經常上報的卡戴珊家族成員們是紐約知名的名媛世家,在美國體育圈和娛樂圈享有很高的聲望和地位,被稱為娛樂界的甘迺迪家族,甚至還有一說,宣稱只要球員找家庭成員其中一位女孩做女友,這名球員就會奪冠。而在這個家庭中,最出名的非33歲的金卡黛珊莫屬,她和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已經訂婚,傳出6月將會在巴黎盛大舉辦婚禮。

▼金卡黛珊(左)和克洛伊卡黛珊(右)是姊妹關係。(圖/取自Khloe Kardashian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