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下屆世青賽 2015年決戰甲子園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官網18日公布未來3個國際比賽的主辦城市,2015年18U世界盃青棒賽,將在日本甲子園球場舉行。

▲2015年世青賽將在甲子園球場舉行。(圖/擷自維基百科)

在世界棒壘總新制下,國際賽以年齡做區分,分為12U世界盃少棒賽、15U世界盃青少棒賽、18U世界盃青棒賽及21U世界盃棒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去年於台中舉辦18U世青賽,下屆世青賽將於2015年在日本甲子園球場舉行,2017年世青賽主辦城市則是加拿大雷灣市,日本今年9月也將舉辦世界盃女子棒球賽。

甲子園球場位於大阪地區,建於1924年,今年邁入第90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球場,以內野黑土及春、夏季甲子園大賽聞名,是日職阪神虎隊主場,更被視為日本「棒球聖地」。

至於首屆21U世界盃,將於今年11月在台中舉行。21U世界盃主要是讓青棒以上,但無法入選經典賽國家隊的球員參加,只要年齡在21歲以下,職棒球員也能參賽,不限於學生及業餘球員,另外並開放3名23歲以下球員同時在場上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