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熊加強攻擊火力 傳交易防守大鎖艾倫、普林斯

點評:防守重要但不是絕對,進攻也算是一種變相的防守。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上季季後賽一路勇闖到西區冠軍戰,本季戰績卻大幅退步,至今繳出29勝23敗的成績,最近傳出球團考慮交易掉陣中兩員的防守大將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和艾倫(Tony Allen),據NBC Sports報導,明尼蘇達灰狼對此項交易很有興趣。


▲灰熊將防守大鎖艾倫(右)擺貨上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是一支防守非常堅固的球隊,可惜攻擊火力實在太薄弱,單純靠防守也難以在聯盟裡取得佳績,對此球團在本季交易大限之前,有意將陣中防守大將「老王子」普林斯和艾倫擺貨上架,希望換來具有攻擊火力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灰狼對此項交易非常感興趣,有意拿出巴丁格(Chase Budinger)和巴瑞亞(J.J. Barea)作為交易籌碼,如此一來艾倫搭配「西班牙神童」盧比歐(Ricky Rubio),可以彌補後場防守強度的不足,對於灰狼而言可說是利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中,灰狼一哥洛夫(Kevin Love)曾發表言論批評陣中球員,表示有人在暫停時不聆聽教練的戰術,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當時外界猜測洛夫在暗指巴瑞亞,似乎也與日後成為交易籌碼沾染上關係。

而灰熊這邊換走艾倫,找來巴丁格和巴瑞亞,可望增添球隊匱乏的三分火力,同時送走普林斯可以節省掉球隊720萬美元,明年77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