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潛潟湖拍二戰日軍「幽靈艦隊」 驚見絕世美女照

▲攝影師潛特魯克潟湖拍攝二戰日軍「幽靈艦隊」,驚見絕世美女照。(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Micronesia)的特魯克潟湖(Truk Lagoon)是潛水客喜愛探索的地方,但二戰時,這裡曾是日軍的海軍基地,英國攝影師卓莉(Super Jolly)日前就潛入潟湖,拍攝藏身近70年的日軍「幽靈艦隊」,其中一張「絕世美女照」,引發討論。

不少潛水客喜歡到特魯克潟湖探險,雖然規定擁有潛水資格的人才能下水,但許多潛水愛好者下水探查後就沒再上岸,因此這裡的環礁湖被成為潛水者的墳墓,再加上二戰時期,日本海軍曾把此地做為基地,當時日本60多艘軍艦和250架飛機被美軍擊沉,深藏在這片大海底。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詭異。」卓莉藝高人膽大,潛入特魯克潟湖拍攝一系列「幽靈艦隊」照片,包括散落的防毒面具、破碎的骨頭、金屬子彈、手術台上的藥品等殘骸物,其中還發現一張疑似士兵的遺物「絕世美女照」,照片中的女子五官端正清秀,降低了詭譎海底的陽剛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