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血癌病逝群星慟 潘瑋柏PO合照追憶最愛《火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青蛙王子」高凌風17日晚間因血癌,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年63歲。演藝圈內痛失一位大哥,讓不少藝人都相當悲痛;潘瑋柏也在微博PO出兩人合照,哀悼兒時偶像,並透露自己小時候最喜歡他所演唱的經典代表作《火鳥》,還曾經全家出動去看高大哥的演唱會。

▲▼潘瑋柏(右)在微博悼念兒時偶像高凌風(左),並PO出兩人合影的舊照。(圖/資料照、取自潘瑋柏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17日在微博PO出兒時和高凌風合影的舊照,當時的他由母親抱著,頭戴棒球帽,搭配黃色T恤及藍色短褲,模樣十分可愛,而站在一旁的高大哥則是戴著墨鏡露齒而笑,親切地和母子兩人一起拍下紀念照。他在內文中表示,從小最喜歡的歌曲,除了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再來就是「青蛙王子」的《火鳥》,偶像到美國開演唱會時,還曾經全家出動只為一睹偶像風采,並寫下對高的感謝之情。

▲小炳(右)和寶弟(左)私下交情好,承諾會替高凌風好好照顧兒子。(圖/取自小炳臉書)

看到潘瑋柏的PO文後,有不少粉絲也跟著一起悼念高凌風,其中還有網友留言請願,希望他能多多幫忙照顧兒時偶像的兒子寶弟(葛兆恩)。據了解,吳宗憲已經公開表示會幫忙高凌風帶兒子;而小炳因和寶弟私下交情不錯,除了緬懷前輩,也承諾「我們會好好幫忙照顧寶弟」,期盼高能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