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富豪版侯佩岑」羅寶文 自爆沒人敢追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北京報導

香港女富豪羅寶文17日在北京首度現身,替她投資千萬人民幣製作的動畫片《寶狄與好友》宣傳。羅寶文是香港鷹君集團老闆羅鷹石的孫女,今年28歲就已經是7家五星級酒店掌門人,雖然外型甜美酷似侯佩岑,但由於出生豪門,她曾經自曝沒有男人敢追求她,現在只好養13隻狗來作伴。

長髮披肩、穿著紅色禮服的羅寶文,在北京宣布自己投資的動畫卡通《寶狄與好友》正式在大陸上映,還找來港星陳慧琳站台。據悉,陳慧琳這次為《寶狄》卡通唱主題曲和插曲。

羅寶文是富豪集團主席羅旭瑞的次女,擔任富豪酒店執行董事,是標準香港富二代,由於看好大陸動漫市場,因此決定進軍大陸。她表示,「我本身是做我家裡的家族生意,我本身也是富豪酒店董事總經理,那當然這還是我主要業務,(動畫)這是我一個理想,所以我會同步去努力。」

由於羅寶文外型酷似台灣美女主持人侯佩岑,因此有「香港寶貝」之稱。不過,羅寶文很低調表示,內在美比較重要,「啊…她(侯)那麼美,第一我已經過了這時間,第二我的《寶狄與好友》也希望小朋友不要再看外在。」

雖然羅寶文相當優秀,但因為出生豪門,她曾經自曝沒有男人敢追她,沒有接吻及性經驗,孤單的她只好養13隻狗來作伴。看來美女富豪不好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