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大甲媽遶境區落後 鋸觀音牧師:還會淹水、土地下沉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白講

▲牧師批大甲媽祖遶境區域較落後,還會淹大水。(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拿鋸子將觀音神像鼻子鋸掉的男牧師又再度惹議了!因為他最近公然指出,只要大甲媽祖遶境的區域都會「淹大水」,甚至還都是比較「落後」的地方。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圍剿,就連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也批評說法沒根據。

該名男牧師近日佈道時,轉述一位負責國土復育計畫的基督徒,曾告訴他台灣西海岸土地下沉,就跟媽祖遶境的範圍巧妙吻合,意思就是說,「媽祖遶境遶到我們土地都下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牧師還談到,媽祖遶境的鄉鎮,幾十年來都還是台灣最落後的地方,當初台中市也曾是路線之一,現在沒被遶反而發展得很好,「繼續遶的地方卻國土下沉」,這就是靈界的「黑暗力量」。

這名牧師的言論被PO上網後,引發不少網友大罵沒知識,質疑媽祖遶境跟城市落後有何關係?也有人反擊,美國風災不少,難道是上帝在睡覺?至於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則透過媒體回應,一切都是作秀言論、完全毫無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