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史上最纏人「貓鬧鐘」叫不醒 乾脆用體重壓到主人起床


▲史上最纏人貓鬧鐘堅持要叫到主人起床。(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鬧鐘響了可以關,但史上最纏人的「貓鬧鐘」卻會死纏爛打,直到主人清醒為止;國外一名貓主人之前就錄下了家裡貓咪貝貝(Bebe)叫醒自己的畫面,只見牠不斷伸手拍打主人的臉、下巴,堅持長達1分鐘,就是要叫醒主人,若所有招式都行不通,還會乾脆來個「泰山壓頂」,用炙熱的目光和體重壓到主人起床為止。

貓主人也指出,「貝貝每天都會經過很多階段,拍我、抓毯子、抓我,就是試圖讓我起床弄早餐,但假如都沒奏效,牠就會坐在我的胸前,盯著我,直到我起床,我愛這隻貓!」

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0年上傳,但因為貝貝叫醒主人的舉動實在相當可愛,所以最近又被愛貓網站挖出來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tty Cat Wake Up Call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鬧鐘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