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驕傲談女兒「謝金燕」:現在比我紅10幾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大稻埕》正式突破2億票房,豬哥亮16日臨時起意跑去戲院與觀眾見面,果然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有趣的是,當豬哥亮告訴觀眾《大稻埕》票房突破2億時,觀眾的反應竟然比他還開心,他還吐槽「2億又不是給你們的!」當場笑翻全場。談起女兒謝金燕,他感性地表示「她不見我,我也不想見她。但她是我的種,舞台表現很棒,對她媽媽也很好,幾乎沒有缺點。」

▲吳朋奉、李易、楊烈、豬哥亮、導演葉天倫出席慶功宴。(圖/海鵬)

豬哥亮16日出席《大稻埕》2億慶功宴,由於遲遲不見「阿純」隋棠現身,他搞笑地問大家說「我女朋友咧?」隨後感謝劇組的演員過年期間勤跑戲院,並表示沒跟大家一起宣傳很不好意思,原來電影上映前,豬哥亮到迪化街掃街發紅包時,現場民眾太過熱情,頻頻推擠還踩到豬哥亮的腳,讓他扭傷腳踝,隔天連走路都沒辦法,腳疼痛發炎了6天,還去看接骨師,直到近日才痊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趁著新年假期跟家人去新加坡度假的豬哥亮,被問到是否會「每逢佳節倍思親」想念女兒謝金燕,他回答「她不見我,我也不想見她,但當年是我拋棄她母親,錯是在我們,所以我不怪她,雖然連她生孩子我都不知道,後來我想想應該是因為當年車禍醫生有要她25前要生小孩,否則對身體不好,所以現在孩子才會那麼大」

此外豬哥亮也稱讚謝金燕舞台魅力很好、舞跳得很棒,並驕傲地說「她是我的種!現在比她爸爸紅10幾倍,以前大家都說她是豬哥亮的女兒,現在都反過來說『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我希望她過得好,她也很孝順、對她媽媽很棒,沒有缺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