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智培擺脫傷痛 火燙表現率犀牛擊退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7日義大犀牛自辦熱身賽第二場,面對統一獅,在黃智培3安打4打點帶動下,率領義大犀牛以7比1擊敗統一獅。黃智培兩場熱身賽都擔任第四棒,並守滿九局,優異攻守表現,擺脫過去傷痛,讓人期待全新的黃智培在新球季中的表現。

義大犀牛在大威總教練帶領下展現不同球風,只要有得分機會,壘上跑者都顯得相當積極,一局下面對統一獅先發投手李金木,靠著張建銘、林益全及黃智培連續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

▲黃智培3安打4打點,表現火燙。(圖/義大球團提供)

四局上鄭兆行內野安打上壘後,代跑張鎧先盜壘,隨後靠著對手失誤及高飛犧牲打,跑回第3分;義大犀牛在五、六兩局分別面對李瑋華及林岳平,也都各有1分表現,七局下張詠漢、林琨笙及黃智培串聯安打,又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終場義大犀牛就以7比1擊敗統一。

今日打者表現方面以黃智培表現最佳,大威刻意讓許久不曾比賽的他,連續兩天都打滿九局,而黃智培的攻守表現也漸入佳境。全隊打者在馮喬許打擊教練調教下,共有12支安打出現,跑壘方面更是積極,共跑出4次盜壘成功,新球季各隊捕手可能要小心快腿犀牛。

投手方面,林其緯先發三局狀況不錯,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接替的賴鴻誠在五局上遭遇亂流,被周廣勝擊出陽春全壘打失掉全場唯一的1分,緊接在後的三名投手蔡明晉、羅政龍及林羿豪也都讓打者無法跨越雷池一步,成功守住勝利,牛棚回穩且分工明確,也讓今日比賽奪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