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凌風病逝 親友見最後一面:像在睡覺一樣安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高凌風17日晚間病逝,余天晚間10點多代表家屬出面說明,他哀痛頻哽咽,直呼:「這麼臭屁的人,怎麼會走。」他表示,「病情無突然惡化,前天才張魁、張帝他們吃飯。他現在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現在就協助家人處理後事。」據現場家屬透露,「高凌風最後遺容很安詳,像在睡覺。」

▲高凌風過年前露面,竟成最後身影。(圖/資料照)

高的17歲兒子寶弟,強忍悲傷說:「我的爸爸高凌風在2月17號晚間7點50分,在新店慈濟醫院已經安詳地離開,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他說完,深深一鞠躬,面對媒體提問快閃不回。而高的前妻金友莊帶著兒女現身,清一色口罩裝扮,低調不回應。據悉,目前金友莊等親友仍在醫院伴大體,高的靈堂18日下午4點將在民權東路萬安生命開放親友弔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友莊(右二)帶寶弟、寶妹(右一)現身。(圖/記者黃子瑋攝)

▲寶弟宣布出面證實父親過世消息,堅強不落淚。(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