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病逝 鄭進一:前兩天還去他家陪他

▲高凌風17日晚間驟逝。(圖/東森新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17日晚間突傳病逝消息!近日正忙著40週年演唱會的他,每次記者會都扛病體戴口罩出席,在會場上忙著招待媒體。好友鄭進一表示15日還有跟高凌風一起吃飯,他說「那時候身體狀況就不行了!不過高凌風還是一直張羅演唱會的事情,我們就都順著他!」

▼鄭進一表示前幾天才跟高凌風一起吃過飯。(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年罹患血癌的高凌風28日將過64歲生日,同年才到馬來西亞拍攝電影《冠軍歌王》,跟黃明志、吳孟達有精彩的對手戲。跟前妻金友莊的夫妻問題也數度鬧上媒體版面。

資深藝人鄭進一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前2天我有去他家陪他,張帝跟我還有找他出來一起吃中飯,那時候身體狀況就不行了,不過他還是一直張羅演唱會的事情,不停跟我說出場該怎樣、表演的時候應該要怎樣,我們是想說就幫他完成『畢生最後一個心願』,我當時想說他的意志力應該可以撐到唱完,但沒想到已經沒辦法了!在我心中他是台灣最後一個巨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