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中華學校園遊會 小朋友逗趣表演超吸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印支華裔社區暨中華學校上9日假路威甚市百老匯大戲院舉辦春節懇親遊藝會,吸引近千名中外人士及貴賓到場欣賞。戲台上有文有武,戲台下有笑有讚,學生及觀眾一同歡慶新春,藉此宣揚並傳承中華文化。

▼倫敦中華學校春節遊藝會。(圖/公關提供)

遊藝會開始由社區執委陳淑儀女士致歡迎詞,並有台北駐英代表沈呂巡博士、中華學校名譽顧問Barry Cole先生致詞、路威甚副市長Alan Smith致賀詞。貴賓尚有鍾宇章副參事及市議員、僑務委員、促進委員與各級民意代表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精采的節目有中英文雙語演說、中文歌曲帶動唱、詩詞吟唱、中華傳統舞蹈表演等等,皆由中華學校學生擔綱演出。現場有專業的民族舞蹈表演美麗優雅的長飄扇舞以及雄赳氣昂的長槍舞,並有少林功夫演示精湛拳法以及各式兵器,又邀請英校Academy Performing Arts College演出靈活輕快的踢踏舞表演,以及英籍「前進樂團」歌手演唱中文創作歌曲,鼓勵學生學習中文。

遊藝會上也特邀小彩虹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演出中、英文兒歌帶動唱,面對台下數百名觀眾,小彩虹幼兒園的小朋友跟著幼兒園老師歡樂的唱歌跳舞,可愛逗趣的模樣博得全場鼓掌喝采,甲午新春的歡樂氣氛在海外同樣熱鬧非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