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日媒:iPhone 6s前後鏡頭都由Sony提供

圖.文/app01


雖然iPhone 6都還沒推出,不過日媒已透露iPhone 6s的相關消息。根據環球新聞了解,日本網站iPhone Mania在13日發表文章表示,在2015年,iPhone 6s的前後鏡頭將由Sony提供。

在日前就有報導說,Apple要Sony提供多一倍量的鏡頭傳導器,來提供給明年Apple要推出的新產品,而由此看來,雙方協商中的新產品是iPhone 6s。不過目前Apple公司對於iPhone 6s以及高性能鏡頭等消息尚未證實,但如果確定是由Sony提供,Sony的供應量將會有2億以上。

而據了解,Apple是因為要推出高性能鏡頭才會考慮鏡頭都由Sony包辦,目前iPhone後鏡頭多是Sony來提供,前鏡頭的部分則是由其他公司來開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