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上帝不會有事?美「玩蛇牧師」被毒蛇咬拒就醫喪命

▲信上帝不會有事?美玩蛇牧師被毒蛇咬死。(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邊玩毒蛇邊佈道的美國肯塔基州知名牧師庫茲(Jamie Coots) 上周六遭毒蛇咬死,他因為深信「蛇毒不會傷害信徒」之說,在被咬傷後拒絕進一步治療,大約1小時後就喪命。

隸屬五旬節派的庫茲上周六在他主持的教會中不慎被毒蛇咬傷,不過,當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回家,救護人員勸他就醫卻遭拒絕。目前美國仍有許多州的民眾相信,上帝的信徒不會被毒蛇傷害,特別是南方農村。

庫茲是第三代「玩蛇人」,他希望有一天能將祖父創建的「以耶穌之名全福音帳幕」(Full Gospel Tabernacle in Jesus Name)教會,交給他的兒子小柯迪(Little Cody)手上。

庫茲因為持有74條蛇、違反田納西州相關法令,曾於2008年遭逮捕,他向當局交出他所飼養的蛇之後,2013年2月他獲得1年的緩刑。(新聞來源:CNN)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