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6高中生撿屍 以剪刀石頭布決定順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6名高中男學生共謀,其中5名學生還以剪刀石頭布決定先後順序,輪姦被灌醉的國中女生。據15日公開審判結果,A(19歲)等5名嫌疑犯被判處2年6個月至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共犯B(19歲)則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期4年。

▲6名高中男生灌醉女國中生後輪姦。(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據韓媒體報導,A在內的6名高中生去年9月將年僅13歲的女學生,帶到水源市的一家KTV唱歌,為了助興灌了女國中生幾杯酒,之後又以繼續喝酒玩遊戲為由,帶回家中,徹底將她灌醉後輪姦。

南韓水源地方法院表示,嫌疑犯不顧受害者年紀小,將她引誘至KTV與家中灌醉後輪姦,卻還在法院上主張,是受害者自願發生性關係。受害女學生自從被強暴的事情在SNS上傳開後,已經轉學,到現在也還未走出被性侵的恐懼中,在考慮到受害者家人的心情,會向法院要求對犯罪嫌疑人處以重刑。

另外,一名共犯B因還未成年,且並未對女國中生做出實質性的強姦行為,又是唯一在法院上公開自白並反省的學生,所以據報導,法院會酌情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