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是愛犬!  英國女子偷看男友手機發現人獸交!

▲英國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美名其妙的變成了主人的「小三」!(示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女孩偷看男友手機, 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這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事,因為你往往看到不願看到的東西(真是矛盾心理呀!)。以下就是一例。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偷看男友手機,赫然發現手機內有男友跟「小三」發生性關係的影片。但這名「小三」竟然就是她的愛犬!

林肯郡(Lincolnshire)的19歲男子布萊森(Wayne Bryson)在女友報警後被捕,他坦誠跟女友的斯塔福郡鬥牛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有一腿」,但無法解釋為何要這樣做。

他強調自己僅有跟狗狗春風「一度」(僅發生一次性關係)。他同時承認持有大麻。布萊森目前獲交保候審。他可能被判兩年徒刑。

如果在美國,根據動物保護法,人獸是重罪,可判6年徒刑。事實上,不久前在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汀市(St. Augustine), 一名發生人獸交的男子更被重判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