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詹姆斯、葛瑞芬爆扣不斷 NBA明星賽上半場嗨翻

點評:上半場眾家球星灌得相當爽快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紐奧良2014「全明星周」壓軸戲17日正式登場,東西區全明星對抗賽上演精彩「爆扣秀」戲碼,首節詹姆斯(LeBron James)就上演了一記左手拉竿爆扣,至於野獸派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更是火力全開,各種灌籃招式頻頻上演,首節就豪奪18分,半場打完西區明星隊暫時以89比76領先。

▲NBA明星賽熱鬧開打,首節詹姆斯就秀了一記左手暴力扣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紐奧良全明星賽17日正式開打,儘管人氣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因傷僅能著西裝在場邊觀戰,但聯盟幾名頂尖球星仍拿出看家本領,用精彩美技炒熱現場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比賽東區明星隊便先由詹姆斯領軍出擊,LBJ首節就積極搶分,除了一次左手拉竿爆扣外,第2節也上演一次雙手拉竿反扣,半場進帳12分、3抄截。

不過東區火力最猛的首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半場打完他就以12投7中的好手感,攻下20分。

過去3屆明星賽都順利贏球,西區明星隊此戰依舊火力旺盛,「灌籃王」葛瑞芬半場同樣進帳20分,而且只要逮到機會,他就頻頻上演各種花式扣籃美技,令現場球迷驚呼聲不斷。

▲葛瑞芬明星賽火力全開,首節就用爆扣進帳1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近期手感持續火燙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明星賽依舊是持續搶分,半場KD就攻下兩隊最高22分,外帶5籃板、4助攻。

此外眾家球星也把握機會,替日前剛過「80大壽」的傳奇中鋒羅素(Bill Russell)祝壽,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十分溫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